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主题摄影展 展示仪陇工业十年巨变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李斌 马永红)2007年,仪陇县正式启动工业园区建设。10年沧桑巨变,仪陇工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从弱到强的飞跃。近日,由仪陇县总工会、仪陇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和仪陇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十年磨剑 工业强县’主题摄影展”在仪陇县行政中心广场展出,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

为了办好这次摄影展,仪陇县总工会、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和县摄影家协会面向全社会征集稿件。期间,共收到来自县内外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投稿作品5000余件。整个影展分“领导关怀”“服务企业”“园区建设”“企业发展”“工匠精神”和“特色产品”六大板块。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呈现了仪陇做大做强工业经济的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艺术再现了仪陇工业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仪陇县工业集中区自启动建设以来,已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入28亿元,建成区面积达5.54平方公里。光华拓展区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基本完成路网骨架体系建设。工业集中区2016年工业总产值达145亿元,实现利税5925.2万元。园区先后被评为全省“小企业创业基地”“第二批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省级农产品深加工特色产业园”,园区企业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个,创建四川名牌产品3个。目前,该园区正在争创省级工业园区。

新闻推荐

“国庆”的最后一班岗

张国庆检查过往车辆1951年国庆节出生的张国庆,是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一名普通民警。过了这个国庆节,他就退休了。从青春到白头,他在基层一线岗位一干就是几十年。张国庆说,在岗1分...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题摄影展 展示仪陇工业十年巨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