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清凉礼包送给一线劳动者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8-13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工人兄弟们辛苦了,高温天气,你们要注意自身安全……”8月9日上午,仪陇县委副书记任萍带领县总工会相关人员,先后来到环卫工人保洁现场、交警执勤点、琳琅大道改扩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等处开展“送清凉”活动。

炎炎烈日,走在马路上都觉得皮肤被烤得火辣辣的疼, 但这对于环卫工人、交警来说却是家常便饭,他们顶着烈日上路清扫、执勤,一身衣服基本上都是干了湿、湿了又干。琳琅大道改扩建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的工人们也同样挥汗如雨, 为了抢抓工程进度,这些工人每天都要在烈日下工作,有时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在此次“送清凉”活动中,他们也收到了一份暖心的清凉礼包。清凉礼包里有毛巾、藿香正气颗粒、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合剂、菊花等防暑降温物品。

“天气虽热,但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按照工程进度开展工作。”琳琅大道改扩建重点项目现场工人张宏军边擦汗边说。

据悉,今年“送清凉”活动期间,仪陇县总工会共筹措资金9万多元, 购置降温防暑物资, 深入重点建设项目工地、交警执勤点、环卫保洁点等10个户外作业单位,走访慰问高温环境下作业的1000多名一线职工,同时对企事业单位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高温劳动保护和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仪陇记者站 李斌 李沙 崔冠雅

新闻推荐

产业工人围着订单转 6000余人家门口就业

8月1日,仪陇经开区家丰时装生产车间内,身着统一工作服的工人有序忙碌,有的操作缝纫机缝制衣服,有的正在整理布料。“我们...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清凉礼包送给一线劳动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