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仪陇籍女作家罗志华编剧的《探险记》开机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8-13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由仪陇籍女作家罗志华担任编剧的少儿科教题材电视剧《探险记》在德阳市段家大院举行了开机仪式。

罗志华现居成都, 笔名卡之洛娃,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四川省网络作协会员兼常务理事,先后在《女友》、《成都日报》、《成都晚报》、《南充晚报》等多家报刊杂志发表文学作品,2012年在网络上连载小说,代表作有《双面恋人》、《独家挚爱》、《10号追妻令》等作品。

《探险记》 讲述的是6个喜欢探险的小朋友,想通过真实的探险之旅,完成各自的心愿。他们相约出游,踏上了探险的旅程。在探险过程中,孩子们会遇到各种奇怪现象。“他们发现, 无论怎么努力修正目标,却总在一个地方绕圈。”罗志华说,“在死城一样的小山村里, 他们遭遇了一个个光怪陆离的险境。”

据了解,《探险记》是国内首部大型少儿探险科教题材电视剧, 全剧共分5个单元、20集。拍摄完成后,将在央视少儿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播出。仪陇记者站 马永红

新闻推荐

不动产遗失公告2018(062)号

权利人:张玉华、蒋洪,因保管不善,将位于仪陇县来仪乡场镇房产证和来仪乡黄包村三社土地证遗失(房产证号:S1957,国土宗地号:1-9-3...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籍女作家罗志华编剧的《探险记》开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