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执行大会战 铁拳治“老赖”为期3天的行动中,共执结案件30件,执行到位标的1480万元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9-10 04:40   https://www.yybnet.net/

(吴家玺 李沙 崔冠雅)9月7日,仪陇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大会战”案款集中兑现暨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院“执行大会战”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据悉,9月4日开展的为期3天的执行大会战中,仪陇县人民法院深入全县30多个乡镇,执结案件30件,执行到位标的1480万元,划扣银行存款480万元,查封房屋11套,扣押车辆9辆,强制腾退4起;找到被执行人51人,拘传24人,集中约谈20人,司法拘留6人,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0人,曝光50人,严厉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难是长期以来制约法院工作的难点问题,严重损害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影响了司法公信力。为破解执行难,仪陇县人民法院完善团队构建,实现执裁分离;规范执行行为,执行过程录音录像全程留痕;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执行、强化监督;强化执行举措,确保取得实效;践行司法为民,赢得理解支持;强化“联动”,着力破解“单兵作战难”;深化“网拍”,着力破解“资产变现难”等。今年以来,该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446件,执结927件,实际执行到位标的2.6亿元。

下一步,仪陇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将“执行大会战”常态化,做到势头不改、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树立司法权威,维护法律尊严。

新闻推荐

央视《致富经》 关注仪陇生态循环农业

本报讯(张明)近日,央视七套《致富经》栏目组来到仪陇县,将镜头对准三溪生态农业园,介绍该县生态循环农业模式。9月4日...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怀想吴老师2018-09-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执行大会战 铁拳治“老赖”为期3天的行动中,共执结案件30件,执行到位标的148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