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文铭农贸市场建成投用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9-1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尹小丽)9月12日,位于仪陇县城紫云街的文铭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当天,周边商贩纷纷入市经营,有效解决了过去该片区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当天,笔者走进文铭农贸市场,只见肉类贩卖区、蔬菜贩卖区、生禽贩卖区等功能分区合理,摊位前都是前来买菜的居民。“这个市场整洁卫生,老百姓买菜方便多了。”家住市场附近的居民汤先生高兴地说。

据悉,文铭农贸市场于2017年初开建。有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干货、小百货等摊位共计120个,独立家禽宰杀门面7个,商业建筑一层的规划有粮油、副食、饮食、日杂、百货等铺面30个。市场内摊位排列整齐,每个摊位上的标识标牌统一,摊位号、营业执照等信息一目了然。该市场辐射县城金源帝都、金鸿山水站、龙城一号、祥和苑等城东多个居民小区。开业当天,商家入驻率就超过80%,预计本月底已签合约的商户将全部入驻。

据介绍,市场开业前夕,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为市场内的全体业主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培训会上,该县市监局要求业主要服从市场管理,明码标价经营,严禁销售假冒伪劣、腐烂变质食品。同时做好门前“三包”和安全工作,爱护消防设施,畅通消防通道,坚持索证索票和食品安全自查工作,为居民提供放心食品。

新闻推荐

突出重点 真抓实干 推动外宣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汤鹏飞实习生谷芳邓林灵)9月11日至12日,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在仪陇县召开。会议要求,要多出精品力作,参会人员要把...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怀想吴老师2018-09-10 00:00
猜你喜欢:
警察老师 邢李君2018-09-11 01:05
评论:(文铭农贸市场建成投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