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奉献爱心 476人无偿献血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9-1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明)9月14日上午,尽管下着小雨,但在仪陇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大厅外,前来献血的市民仍然排起了长队。

“今天前来献血的主要是来自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该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每年都会在县城和11个片区分别组织大型献血活动。此外,每月的11日、15日、21日和25日,还会在该县新政镇和金城镇开展献血活动。

当天是该县交警大队民警黄科铭第二次无偿献血,“医生根据我的体重等指标,抽了200ml。我觉得还能再抽点。”黄科铭说,以后他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

据介绍,当天的献血活动从早上8时30分持续到晚上8时,累计献血人数达476人,献血总量约137800ml。

新闻推荐

白露节气到 天气渐渐凉

■南充晚报记者王治钦/文乐校臣/图“突然就凉了。”市民陈思佳昨(6)日在朋友圈发文说,突然就觉得有点冷飕飕的了。...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警察老师 邢李君2018-09-11 01:05
猜你喜欢:
评论:(奉献爱心 476人无偿献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