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电车缝纫机搬进村技能培训送到家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21 03: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5日, 记者在仪陇县大寅镇回龙村村委会看到, 农民夜校教室里新增了14台电车缝纫机,近40名当地的返乡农民工、留守妇女在专业老师的指点下, 学习电车缝纫技术(上图)。

“这次我们培训学校搬了近30台电车缝纫机到大寅镇回龙村和梨园村,目前正在为这两个村子60余名返乡农民工和留守妇女免费开展电车缝纫技术培训。” 仪陇县均凤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仪陇县用心用情做好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 把技能送到乡镇、村子,聘请当地各行各业知名的专业老师, 有针对性的对农民工、返乡创业人员和留守人员免费开展技能培训,帮助他们习得一技之长。

仪陇记者站 张明 文/图

新闻推荐

十大新闻人物

1、杨全仪陇县日兴镇党委书记2、彭莉顺庆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3、周成南部县园林局局长,“满福岛公园”项目实施机构负...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车缝纫机搬进村技能培训送到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