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今晚看最燃南充网络春晚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21 03:25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2019南充网络春晚将在嘉陵会堂开演,把“最炫酷最流行最好看的”节目奉献给大家。记者昨日获悉,2019南充网络春晚突出“一台晚会一部剧” 的创作构思, 采取流行元素和科技手段, 将众多原创节目有机串联一起, 既展现了大美南充,增加了观赏性。

最接地气 把最有看头的都给你

据了解, 此次网络春晚将公布2018年南充十大网络正能量事件, 其中包括川北大木偶亮相平昌冬奥会,“熊猫队长”萌翻世界,营山两干部扶贫路上坠入山崖、 上百乡亲接力营救,春节老人落下闳,消防车撞开违停小车出警、引全国网友怒赞,“网红”榜样:仪陇17岁女孩获选央视“最美孝心少年”,南充“最美90后”、家族四代为红军守墓85年,央视为南充夜景打CALL、百万游客点赞等,此外还将为“最美南部”、“瞭望者Y”等一批为优秀网民点赞。

网络春晚总导演李磊介绍,与传统春晚不同的是, 今年融入大量网络元素,《沙漠骆驼》《往后余生》《带你去旅行》《不仅仅是喜欢》等网络歌曲联唱, 还引入了独立音乐人小五的《愿你》等众多原创节目,具有极强的互动性和感染力。参演人员均为本土优秀青年演员和艺人,将会使现场气氛“嗨”到爆。

最科技感 机器人全程主持

据透露,2019南充网络春晚还是一台科技感十足的晚会, 整台晚会首次启用机器人主持,还有人屏互动的形式表演,十分炫酷。

2019南充网络春晚以“聚”为主题,整台晚会从主持人到15个节目都是以一部剧的形式贯穿始终, 包含南充2018年度正能量的人物、事件以及南充所发生的巨变,再结合南充的美食、美景和节目进行串联,使节目和节目之间有紧密的联系。

同时,2019南充网络晚会舞台也极具吸引力,灯光效果绚烂多彩,网络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舞美设计也是做了多次调整,极具观赏性。 据悉,2019南充网络春晚今晚7:30,将通过南充播报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号、新浪南充等平台进行直播。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新闻推荐

仪陇供电公司“道德讲堂”传播正能量鼓舞电力人

“作为国家电网员工,你热爱自己的职业吗?”……近日,国网仪陇县供电公司举行了以“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晚看最燃南充网络春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