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企业家欢聚一堂 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2-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斌)春节前夕,仪陇县举行2019年春节返乡企业家座谈会。来自仪陇华东商会、重庆仪陇商会、成都仪陇商会、乌鲁木齐仪陇商会、广东仪陇商会、重庆川商发展共同体的各位企业家,以及在仪投资创业的企业家代表、仪陇本土企业家代表和仪陇籍知名人士等11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仪陇发展新未来。

会前,与会企业家先后走进河西工业园区四川国德塑业、家丰时装的生产车间,西阳坝工业拓展区、金松湖城市生态公园实地参观,通过看现场、听介绍,深入了解该县工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的远景规划。一路走来,大家对家乡的快速发展发出由衷的赞叹,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仪陇在城市建设、项目攻坚、脱贫摘帽等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仪陇县委书记陈科在发言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倾情倾力关心仪陇、支持仪陇。他表示,多年来,广大乡友积极发挥人脉和资源优势,为家乡发展奔走呼吁、牵线搭桥,为家乡建设献计献策、慷慨解囊。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投资仪陇、兴业仪陇,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大潮中来,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家乡发展结合起来,成为推动仪陇发展的主人翁和生力军。

仪陇县长郭宗海在致辞中指出,当前仪陇企业家团结力、凝聚力空前,跟家乡的心更近,联系更紧密。仪陇县工业园区蓬勃发展、营商环境更加宽松、交通环境快速发展、县城建设持续加强,希望所有企业家携起手来,共同建设仪陇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推荐

春天是怎样立起来的

□周太舸(仪陇)孩童时,我特别喜欢春天。春天里,草儿绿,花儿香,百鸟唱,太阳暖融融的,风儿拂在脸上痒酥酥的,我和小伙伴们放风筝...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家欢聚一堂 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