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歪师娘”销售治百病“神药”被叫停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4-1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朱砂、草纸烧后兑水,里面有有毒物质,不但不能治病,反而对身体有害。”这是仪陇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处理金城镇市民郭先生的投诉中说的话。

最近,家住金城镇的郭先生发现身体一直很健康的母亲最近行动怪异,又是烧符兑水喝,又是吃生米。郭先生暗中发现,母亲每天早晚会去一位“师娘”处。

接到郭先生的情况反映后,仪陇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佯装患者,在县中医院金城院区一偏僻小巷民房内找到了这位“师娘”。

见到乔装病人的执法人员,该“师娘”点上一盏煤油灯,烧着一张黄纸,口中念念有词,然后叫执法人员把烧纸兑的水喝下去,并回家撒上七颗米,称可以“包治百病”。

这时,屋外的执法人员进入房间,该女子大惊失色,对自己乔装“师娘”、糊弄病人的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执法人员对房内的朱砂、草纸等物品进行没收,对该女子烧符化水、吃生米“包治百病”的行为进行教育,责令以后不能再有这种行为迷惑群众,贻误病情。谭中海

新闻推荐

无人机防控农作物病虫害

防控现场。本报讯(余剑特约通讯员唐明平文/图)4月1日,仪陇县赛金镇石梁子村小麦锈病无人机防治病虫害现场吸引过往人员...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滨江山水园林城2019-04-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歪师娘”销售治百病“神药”被叫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