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南充市仪陇县代表团 考察东坡区信访工作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23 1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蹇玮杰)5月20日,南充市仪陇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鲜明凡率队来到东坡区,考察学习信访工作。

在东坡区信访局,代表团实地参观了解了该局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东坡区近年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和做法经验的介绍,双方还就信访领域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擦学习中,东坡区信访工作在规范化、智能化、法制化方面的创新工作得到了仪陇县代表团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据悉,近年来,东坡区坚持法治主线,开展律师访前服务、组织专家化积案、动员“五老”讲法、巡演节目送法、严厉打击违法,营造信访良序;狠抓阵地规范化建设、窗口智能化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强化工作保障;健全领导接访、包案化解、督查问责、三初办理、应急处置机制,创新东坡经验。该区信访工作实现了信访总量、进京到省上访两项指标“五连降”,信访秩序持续向好,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展示仪陇形象 争创天府旅游名县

(记者杨晓江)5月18日,由仪陇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仪陇县“5·19中国旅游日”暨大美仪陇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该县文化中...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立夏小满正栽秧2019-05-22 02:48
强暴前妻被判刑2019-05-23 01:01
猜你喜欢:
仪陇职中本月投用2019-05-20 01:01
评论:(南充市仪陇县代表团 考察东坡区信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