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深情演讲 抒发爱国情怀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嗣千)5月24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新华文轩南充市公司承办的南充市2019年“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南充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比赛,在南充高中顺庆校区学术厅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21名选手通过深情演讲,阐述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表达自己对国家的热爱之情。

“独木桥‘长大了’,变得更加宽阔……”比赛中,21名选手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仪陇县新政小学的罗康和营山县云凤小学的周书妙获得小学生组讲故事比赛一等奖;来自南部二中的文怡和南充高中的巫与乐获得中学生组演讲比赛一等奖。同时,他们将代表南充参加四川省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和演讲比赛。

据了解,南充市开展读书教育活动以来,全市青少年尤其是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紧扣“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主题,通过征文比赛、讲故事和演讲比赛、春苗知识竞赛等形式,表达收获、阐述感受、领悟崇高、坚定理想,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浓厚情感,充分展示了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强暴前妻被判刑

本报讯仪陇县一名80后男子,乘前妻到家里来探视儿子之机,使用暴力将其强暴。仪陇县人民法院日前以强奸罪判处此人有期徒...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立夏小满正栽秧2019-05-22 02:48
青春在奉献中闪光2019-05-20 01:01
猜你喜欢:
小满时节写诗忙2019-05-21 06:45
评论:(深情演讲 抒发爱国情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