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电动车撞人后跑了 肇事大爷藏回老家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伍罗文博

开车上路,难免有些磕磕碰碰,即使发生了交通事故,也应该及时与交警取得联系,等待处理,而不是悄悄溜走。8月19日,记者从仪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日前,一名71岁的老年驾驶者马某某驾驶四轮电动车撞伤行人后,选择躲回乡下老家逃避责任,最终在多方调查下,马某某还是落入法网。

四轮电动车撞人跑了

7月25日上午,家住仪陇县新政镇老街的郑大爷出门赶场, 却没想途中出了意外, 被一辆无牌四轮电动车撞倒在地, 该驾驶员没有停留就离开了现场。

“当天上午, 我父亲到新政镇赶场时,被一辆四轮电动车撞倒,随后,肇事者就跑了,好多人去撵,都没撵上。”伤者儿子郑先生告诉记者, 当天早上, 七点多,父亲走到新政镇正街时,一辆无牌四轮电动车也途经此地,将父亲撞倒。事发后,肇事司机没有停留就离开了现场,仪陇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随即赶到展开调查。

仪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罗浩告诉记者:“我们通过调取事故路段监控,对周边群众展开大量走访排查,并面向社会发出协查通报, 历时两个星期,在群众的协助下,终于发现南部县楠木镇的马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肇事者老家躲藏十余天

8月12日,仪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找到南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配合,到马某某家找到了其本人,在大量证据面前, 马某某对交通肇事逃跑一事供认不讳。

据马某某交代,事发后,他本来打算将伤者扶起来, 但看到受害者伤得有点严重,怕赔钱,于是将肇事车骑进原供销社院坝内侧藏好, 考虑到立即逃走会留下踪迹, 便藏进附近一处公厕内,过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据了解,马某某系南部县楠木镇人,今年已经71岁, 每逢赶场天就骑着四轮电动车到新政镇老街贩卖蔬菜。 这次撞人逃跑后,马某某一直躲在乡下老家。时隔10多天时间, 他本以为这事会不了了之, 殊不知天网恢恢, 最终还是落入法网。

新闻推荐

农家书屋:留守儿童暑期的“快乐驿站”

本报讯(张明)8月16日,仪陇县赛金镇芝兰坝村的农家书屋格外热闹。三五成群的中小学生把书屋当成假期的活动室。在这里,他们可...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撞人后跑了 肇事大爷藏回老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