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新生军训 展青春风采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26 02:59   https://www.yybnet.net/

(张明)8月22日上午,仪陇中学高一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该校运动场举行,1300余名学子身着迷彩装,将现场汇成一片绿色的海洋。

“顽强训练、克服困难,掉肉不掉队、流汗不流泪!”在开训仪式上,一群稚气未脱的青少年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一句句口号铿锵有力,声震云天。开训仪式结束后,紧张的军训拉开序幕。

“立正是军人的基本姿势,是队列动作的基础。头要正,颈要直,下颌微收,两眼平视前方……”军训中,教官一边讲步骤要领,一边作示范。同学们听得仔细,做得认真,汗水早已湿透了衣服。“在军训中,我们要发扬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并以此锤炼坚强意志,培养优秀品格。”参训学生岳楠蓝信心满满地说。

“此次军训内容主要包括队列训练、国防教育、应急演练、内务整理等科目。”该校副校长邓友明告诉笔者,此次新生军训为期7天,旨在让学生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国防意识,提高纪律观念,更好地为学生发展和投身祖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户籍业务“全市通办” 一个月办出1.2万余件

本报讯(张文敏记者李奎见习记者罗熠)“原以为要歇业一天回老家跑一趟,没想到在市区就办好了,户籍业务‘全市通办’真方便!”8...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国有土地收储公告2019-08-20 01:46
猜你喜欢:
评论:(新生军训 展青春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