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四川省第十一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在仪陇县举行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3-25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晓江)3月23日,记者从仪陇县文广旅局获悉,以“安逸走四川·春游到仪陇”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一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在仪陇县举行。

据悉,四川省第十一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主会场设在朱德故里景区,在该县新政镇三条沟村设有分会场,将在朱德故里景区南门广场举行开幕式(具体时间待疫情结束后确定)。此次乡村文化旅游节将重点展示仪陇的红色文化、农耕文化、客家文化和“三乡”文化,体现仪陇地域文化特色,展示景区带村、安溪潮美丽新村、橘源农业主题公园等扶贫成果。

当前,朱德故里景区正抓紧时间做好活动筹备工作,对整个景区的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对园林绿化进行补植补栽,同时做好民俗、餐饮等协调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仪陇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乡村文化旅游节提升仪陇的影响力,展示仪陇的文化旅游形象,助推仪陇冲刺天府旅游名县。

全省第十一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是2020“天府春如故、安逸走四川”文化旅游季中一项重要的文旅节会活动,将充分展示全省文化旅游的生机与活力,展示四川乡村旅游的特质与魅力,加快推动全省疫后文化旅游市场的恢复和发展。

新闻推荐

义务植树为绿化再添一抹绿

3月20日,仪陇县开展了以“2020年大规模绿化全川———仪陇在行动”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300余名县级机关干部来到度...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第十一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在仪陇县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