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陈小涛《麻辣传奇》又一“川歌”将走向全国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2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遥望满天繁星闪烁,麻辣川江流进我的梦想……”7月23日上午,南充籍著名歌唱家、 空政文工团副团长陈小涛新歌《麻辣传奇》在北京完成录制, 这首新歌词曲激情昂扬充满感染力,受到业界人士的认可。

讴歌麻辣传奇 融合多种唱法

《麻辣传奇》是陈小涛倾情打造的川歌佳作, 这首融合了戏曲和现代演唱法, 豪迈大气的同时极富韵味。 据陈小涛透露,新歌《麻辣传奇》源自一段传奇的故事,今年6月,他在川歌创作中, 遇到一位喜欢四川麻辣美食的东北汉子杨国福, 其致力于推广川味麻辣美食的故事让他感动, 同时也让他这个漂泊在外的四川人感到钦佩和骄傲, 在感动与思乡之情的交织下, 他联手多名音乐人创作了这首《麻辣传奇》,以弘扬四川勇往直前拼搏前进的麻辣精神。

系列川歌精品 将全国推广传唱

陈小涛参与这首新歌的词曲创作,并于今年6月底开始进行歌曲录制,经过反复打磨,于7月23日完成录制。据陈小涛透露,新歌《麻辣传奇》即将在包括央视音乐频道在内的不少电视台播出, 同时还将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线,进行推广传唱。他同时介绍,《麻辣传奇》也是他继《变脸》《天下川江》《蜀道》 之后的又一首系列川歌作品。

此外,记者当天采访中还获悉,由陈小涛演唱的反映朱德元帅家乡仪陇县的歌曲《德乡故里》本月还将启动MV的拍摄,央视摄制组已敲定将赴南充进行拍摄, 其中陈小涛将担当MV的主唱及男主角。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文/图

新闻推荐

“香港富少”回故乡 忽悠4个“有缘人”

在南充经商的中年男子肖乐,饭局上认识了从香港回来的“富少”李博,他自称母亲是香港海关办公室主任,父亲在南充等地承包...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如何预防颈椎病2020-07-23 00:50
评论:(陈小涛《麻辣传奇》又一“川歌”将走向全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