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接到32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3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7月14日至21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32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 已回复诉求23个, 诉求回复率为72%,其余未回复诉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其中,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充市环境卫生管理处、顺庆区卫健局、仪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蓬安县人民医院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货车停放哪里?

发帖时间:7月15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是营山县一名货车驾驶员,政府有关部门要求我在一环路以外停放车辆。但是,济川停车场附近在修筑河道,根本无法停放车辆;停在其它地方,我的财产安全又得不到保障,谁负责看管我的燃油、电瓶?请问,这么多货车会经过营山的土地,该县为什么不修建一个大型货车停车场?

二、防洪堤绿道地面开裂

发帖时间:7月16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在顺庆区西景桥西河西岸, 防洪堤梯步下的一段绿道出现裂缝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条裂缝由细变粗、由短变长,最窄处宽度超1厘米,最宽处宽度超3厘米,甚至有一段裂缝两侧的路面不仅破裂而且错开很多。目前正值暴雨频繁的夏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到现场实地勘察,抓紧维修,防患于未然, 确保防洪堤与行人的安全。

三、 新建楼盘证件不齐全,业主不敢入住

发帖时间:7月17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是高坪一小区的业主,开发商延迟半年交房却拒不赔偿业主的损失。当初交房时,售楼部的人对业主说该楼盘“三书一证一表”齐全,但当我验房检查资料时却发现只有开发商自制的《使用说明书》与《质量保证书》,其他需要政府部门验收合格的文件一概没有。接房后,我发现房内质量问题一大堆, 其中一间房墙面空鼓的地方达到6处,楼内没有消防器材……如此无消防验收合格证明,无水、 电、 气安装检查合格证明,无质量合格证明的房屋,业主们根本不敢搬进去。请相关部门督促开发商补齐所缺的证件。

四、瓷砖砸中头部,该谁承担赔偿责任?

发帖时间:7月21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是一名快递员,7月20日下午4点左右, 我到蓬安县政府街257号附近送快递。 一块外墙瓷砖掉落下来,直接砸中我的头顶,鲜血从脸颊与手臂往下流 (如图),热心人立即将我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医生为我缝制后告诉我, 头顶有3条口子。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告诉我,事发楼栋没有物业、 没有单位、也没有责任人,而且该栋房屋老旧, 联系不到开发商。请问,谁该为此次事故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我的合法权益怎样才能得到维护?

五、窨井冒污水

发帖时间:7月18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在顺庆区模范巷41号对面,一只井盖冒出10多厘米高的“泉水”,附近的水渍又黑又臭。 由于长期无人打扫,该段地面湿滑,此处人流量又大,摔伤了怎么办?请相关部门到那里查看、维修。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三河:强化堤防巡查 筑牢安全防线

连日来,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三河镇水位突破1991年大水和2016年大水最高值,至19日20时,达到最高水位14.72米(超保证水位...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想写诗的时候2020-07-23 01:04
评论:(接到32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