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普查人口 民警逮出4名“瘾君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28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谢光文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显飞)近日,仪陇县公安局土门派出所民警在进行人口普查时,意外挡获3名吸毒人员。 无独有偶,该局金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出击,又抓获了一名吸毒人员。该局依法行政拘留这四人, 扣押疑似冰毒0.09克。

9月20日,土门派出所民警在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宣传普查时, 在辖区一居民房内发现两男一女刘某、蒲某、青某精神恍惚、举止异常,民警认为3人形迹可疑,便依法进行搜查,现场查获疑似冰毒0.09克, 吸毒工具若干,民警遂将3人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经对3人尿液、毛发成分检测, 结果均呈阳性,3人如实陈述了9月16日和19日在居民房内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9月21日晚8时30分,该局金城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金城镇建设路金城名都有人吸毒。接到举报后, 办案民警立即展开布控、锁定目标、并进行围堵,晚9时许将涉嫌吸毒的景某(男、金城镇人)成功抓获。经对景某尿液成分检测呈阳性,景某如实陈述了当晚在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 违法行为人刘某、蒲某、青某、景某均被依法行政拘留8至10天不等。

新闻推荐

河长有压力 治河有动力

初秋时节,沿着绿水河行走,但见水面澄碧、芦苇摇曳,农家依河而建、笑语盈岸。9月17日,仪陇县文星镇河长安然像往常一样,沿...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查人口 民警逮出4名“瘾君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