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县立山镇“走基层、解民难、树形象” 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13 02:0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促进居民养成爱卫生、讲文明好习惯,近日,仪陇县立山镇党委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政府机关、畜牧站、供电所、卫生院等11个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立山场镇开展了清洁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开门抓整顿,组织机关干部和党员深入群众,开展“走基层、解民难、树形象”活动。活动当天,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带头清除场镇死角垃圾,对立山镇禹王街巷道、老加油站水沟、变电站、安置区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打扫过程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他们不顾满身汗水,认真清理路边的杂草和垃圾,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清扫,立山场镇焕然一新,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推动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深入查摆整改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工作纪律、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三个表率、一个模范”标准,努力把立山镇政府机关打造成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立山镇党委书记余太平表示,立山镇根据县委要求,对照“三个表率、一个模范”的标准,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五个方面入手,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教育引导督促全镇机关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履职尽责的干部队伍,不断建设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弋宏 李胜)

新闻推荐

升国旗唱红歌 为祖国庆生

本报讯(马永红张梓睿)国庆节前夕,仪陇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纷纷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祖国生日,表达爱国热情。9...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秋水枕秋色2020-10-09 23:35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县立山镇“走基层、解民难、树形象” 切实转变干部作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