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三河镇抓好拆迁工作促和谐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0-1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三河镇细分责任,将拆迁任务包户到干部人头,落实“每天一碰头、三天一调度、每周一例会”工作机制,实时通报拆迁安置工作进度,确保拆迁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为配合三河地区的水毁工程修复工作实施,进一步提升三河地区防洪排涝标准,三河适时启动此次易地拆迁工作。该镇按照拆迁任务定负责人、定工作人员、定时间进度的“三定责任制”,指挥部人员分片包干,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工作组深入一线,充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采用“5+2和白加黑”工作法,坚持现场办公、现场推进,确保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在做好政策公示的同时,采取“第三方”公司丈量公示的方式,确保拆迁工作的公平公正。此外,工作队采取入户上门方式开展宣传,说明安置意向,为拆迁户解答疑问,做好思想工作,为拆迁工作顺利推进打好基础。

为保证拆迁速度和质量,该镇各拆迁小组对重点拆迁户,实行挂图作战,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要求,在全面推进中抢进度、抢时间,拆迁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对入户丈量面积认定结果与涉迁户反复核对后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在谈判过程中,严明工作纪律、政策纪律,严格按照补偿标准,统一操作。

据了解,此次拆迁安置总共涉及该镇的桥庵、任倪、联合、西湖、太华、滨湖等六个村(社区)总共约2600户居民左右,设计拆迁房屋超270000平方米。孙志勇

新闻推荐

双节期间 仪陇揽金超亿元

本报讯(张梓睿)10月9日,笔者从仪陇县文广旅局获悉,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该县紧抓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契机,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合理...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秋水枕秋色2020-10-09 23:35
猜你喜欢:
评论:(三河镇抓好拆迁工作促和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