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仪陇农妇被马蜂群袭 4名取巢人被刑拘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10-20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谢云 何显飞 特约通讯员 唐明平)4名云南男子到仪陇境内摘取马蜂蜂巢卖钱,不料覆巢之下的马蜂,引发一场横祸。10月18日,笔者从仪陇县公安局获悉,雷某等4名男子因过失致人死亡已被警方刑拘。

一场“飞来”横祸,竟夺走了母亲廖某的生命,这让家住仪陇县杨桥镇的龙某怎么也无法释怀。9月24日下午,正在外面干活的龙某接到邻居肖某电话,称他母亲被马蜂蜇伤。接到电话后,龙某赶紧返回家中,发现母亲廖某此时已意识模糊,处于昏迷状态。虽经送医全力抢救,廖某还是于次日不治身亡。好端端的一个人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走了,为弄清真相,龙某向仪陇县公安局马鞍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以事发地为中心,展开了走访调查。据村民反映,事发当日,有4名自称来自云南的男子曾在当地一小卖部买水,他们在闲谈中说到此行的目的是摘取马蜂蜂巢卖钱。民警推断,廖某被蜇与4名摘取蜂巢的男子一定有着直接的联系。随后,民警锁定了4名男子身份,并在云南文山州警方的配合下,将4名雷姓男子抓获到案。

经讯问,4人系同村村民,结伴前往四川寻找马蜂窝卖钱。案发当天,4人寻访至事发地一山坡处,发现地坎边的树上挂有一个马蜂巢,在未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和疏散周边群众的情况下,贸然采取杀虫剂喷杀和折叠锯锯断树枝的方式摘取蜂巢,致使马蜂受到惊扰,将正在附近菜地里劳作的廖某蜇伤。

目前,雷某4人因过失致人死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弘扬两德精神打造宗旨论坛品牌恳谈会举行

(范红英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易立权)近日,弘扬两德精神打造宗旨论坛品牌恳谈会在仪陇县举行。恳谈会主题为“立党为民固宗旨...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仪山嘉水流芳韵2020-10-16 03:35
猜你喜欢:
评论:(仪陇农妇被马蜂群袭 4名取巢人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