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伸援手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1-09 00:4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好充食·2020“公益奉献·南充榜样”评选表彰活动启幕。该活动由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和南充日报社主办,南充市好充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冠名,南充晚报社、南充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等联合承办,南充日报社全媒体有限公司执行,南充市红十字会、顺庆区残疾人联合会、顺庆区舞凤街道办、川北建材市场、四川省川北电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分行、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等参与协办。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充市红十字会通过多种方式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捐款,截至9月30日, 南充市红十字会累计收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款物6300余万元。

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助力疫情防控, 四川天府银行秉承“心存善,水润物”的核心价值观, 第一时间向南充市红十字会和仪陇县红十字会分别捐款200万元和30万元, 用于疫情防控一线所需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物资采购。面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 四川天府银行勇担金融责任,先后出台信贷政策14条、普惠信贷细则18项等金融抗疫措施,通过借新还旧、减免逾期罚息、下调利率等方式,减轻企业还款压力。

为防止疫情扩散, 四川天府银行进一步提升非接触式金融服务保障, 保障了客户办理业务的安全。

南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南充农商银行是南充市服务客户最多、服务触角最广、与城乡居民走得最近的本地法人农村金融机构。2020年9月,该行存贷规模达450亿元, 在岗员工888人, 营业网点118个。疫情防控期间, 南充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捐款215万元, 为南充疫情防控攻坚注入“心力量”。该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区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不动摇, 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用匠心服务争做客户的“金融管家”和“生活保姆”, 用实际行动践行农村金融主力军银行、 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和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的使命和担当。

四川仪陇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仪陇农商银行于2014年6月18日挂牌开业,是川东北地区第一家由农村信用社改制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 该行为仪陇县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抗疫。一直以来,该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 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德乡儿女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9月末,该行存贷规模282.9亿元, 各项存款余额186.9亿元, 县域市场份额46.92%;各项贷款余额96亿元,是名副其实的地方金融主力军,为仪陇县老区振兴、红色旅游发展、 打造美丽乡村示范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科伦集团秉承“科学求真、伦理求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第一时间启动“忠诚使命”全员战疫行动。

在防控物资最紧缺的时间段,科伦人勇敢“逆行”,争分夺秒生产、调拨、运输、配送、捐赠各类防控物资数十万件。 疫情防控期间,科伦集团“忠诚使命”战疫行动累计向全国各级公益组织捐赠各类抗疫物资5700余万元。 向南充累计捐赠188余万元,两批次向川北医附院及南充市中心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捐赠寄送8万元生活物资, 定向捐赠现金25万元用于奖励南充援助武汉医疗队医护人员。

南充商投置地有限责任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国有企业, 川酒集团下属公司南充商投置地积极响应川酒集团党委、 三酉控股公司党支部的号召, 牢记宗旨、 勇挑重担, 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抗击疫情期间,商投置地向顺庆区红十字会捐款178.6万元。一方面组织志愿者前往高速路口为广大医务人员及警务人员送去所需生活物资;另一方面采购价值约280万元的抗疫物资赠予相关抗疫单位。

川酒集团南充商投置地公司竭尽所能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贡献“川酒力量”。

营山县仁和圣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作为2019年营山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营山仁和国际广场项目由四川仁和圣亚集团投资开发建设, 项目占地约210亩,总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涵盖艺术商业街区、星级酒店、恒温生态植物乐园及品质住宅等多种业态, 建成后将成为营山县首席城市综合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 营山仁和国际广场项目切实践行企业担当, 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积极响应援助号召,截至2020年10月, 共向营山县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所需医用耗材、 防护用品等物资采购。

四川天兆猪业股份有限公司

天兆猪业成立于2004年,立志构建适应中国国情的产业发展新模式。面对疫情,天兆猪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 为嘉陵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截至今年2月3日,天兆猪业集团向四川南充市、 武胜县、 雅安市、苍溪县,重庆荣昌区,黑龙江勃利县、 木兰县, 甘肃庆城县、西峰区,贵州团溪镇等地累计捐款480万元,全力支持以上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天兆猪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 积极做好疫情期间猪场所在区县的生猪产品供给, 为稳定生猪生产和猪肉保供稳价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南充市兴达建筑建材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嘉陵区工业集中区建材园, 是从事商品混凝土、预拌砂浆、固体废弃物等加工与生产的企业。 供应160多个建设项目的混凝土。

为助力疫情防控、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南充市兴达建筑建材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向南充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 专项用于疫情防控所需医用耗材、 防护用品等物资的采购。 为响应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 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第一批复工复产,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 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极核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选标准

爱心抗疫榜样评选标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 踊跃捐款捐物, 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开展抗疫工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爱心企业和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顺顺

新闻推荐

南充开展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集中培训

本报讯(唐蕴曦罗良明记者牟廷河)昨(2)日上午,南充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集中培训班在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开班,南充市委常...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以唐诗温茶2020-10-28 23:40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伸援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