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举行医师知识技能竞赛决赛90名医务工作者同台竞技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2-14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明)12月9日,仪陇县举行第二届医师知识技能竞赛决赛。90名选手组成30支队伍,同台竞技,比拼医师专业知识(如图)。

竞赛现场,30支队伍分公卫组、中医组、基层临床组、县级临床组、院感防控组等5个组别进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5支、二等奖10支、三等奖15支。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以“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竞赛内容包括医德医风、专业知识(“三基”知识和实践技能操作)、公共卫生健康管理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等。采用现场答题模式,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

“开展医师知识技能竞赛是医务工作者自我学习进步的需要,更是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该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医师知识技能竞赛是推动卫健系统“四名”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全县医师理论、技能水平,提高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充分展现卫生健康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

该县县级医疗卫生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中心卫生院、二级及以上民营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共计300余人现场观摩竞赛。

新闻推荐

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南充市启动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专项行动之后,仪陇县于12月8日在先锋镇中心街车站坝举办首场专场招聘会。据仪陇县...

仪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仪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医师知识技能竞赛决赛90名医务工作者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