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党员干部 田间地头送技术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2-22 04: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小丽)牛年新春上班第一天,恰逢“雨水”节气。仪陇县文星镇召集驻村连片党员干部开展送技术、送物资到田间活动。

一大早,党员干部们来到联系点,指导农民开展春耕备耕工作。在金羊庙村种粮大户严辉的小麦基地里,农技员王刚一边查看小麦长势,一边讲解“雨水”过后小麦管理技术。“我们把技术送到田间,让业主和农户掌握农业技术,为增收致富打下坚实基础。”王刚说。

“今年是牛年,我们要用牛的干劲、牛的精神,抓好粮食生产。”严辉是一名返乡农民工,去年投资50余万元,承包撂荒地种植小麦1500亩。有农技员手把手指导,严辉对发展产业充满信心。

“文星镇是仪陇县粮食主产区之一。新年上班第一天,党委政府就组织专门力量深入田间地头,送化肥送农药送技术,激发了农民的种粮积极性。”文星镇党委书记安然认为,科技兴粮,必将带动全镇粮食生产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仪陇县法院:发挥司法职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卢云根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虹文/图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仪陇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

仪陇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仪陇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胡旭东同志简介2021-02-08 02:25
猜你喜欢:
评论:(党员干部 田间地头送技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