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仪陇 > 正文

表彰奖励48家建筑企业涉及资质升级、优质工程等7个大项、13个小项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3-0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永红)去年3月,在仪陇县首届建筑业发展大会上,该县拿出970万元奖励了一批建筑企业。今年2月26日,该县在建筑业表彰大会上,再次表彰奖励了48家企业,奖励资金增加约1000万元,其中四川昊宸、四川明阳等8家企业被评为“优秀企业”并获奖牌。这表明了仪陇县支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决心之大、举措之实。

建筑业是县域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在纳税、群众增收、稳就业等方面贡献突出,对于拉动地区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据了解,2020年,仪陇县登记在册的建筑企业达239家,建筑业总产值241.5亿元,实现建筑业增加值48.9亿元,占GDP比重达19.7%,建筑业缴纳税金3.5亿元,对全县经济贡献率达9.0%,为仪陇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上,仪陇县财政拿出近2000万元对企业资质升级、外地优质企业入驻、优质工程等7个大项、13个小项进行了奖励。受表彰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在资质晋升、人才招引、内部管控、工艺品质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建筑业提档升级、升规入统,做大做强企业,为仪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下一步,仪陇县将继续全力引进一批有实力、有情怀的一级及以上资质建筑企业,扶持一批县内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力争实现年总产值300亿元以上。

新闻推荐

三河镇抓实民生工程管护

近年来,三河镇以制度为抓手,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后管养工作,确保民生工程持续发挥效益,进一步巩固民生工程成果。该镇...

仪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仪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选择留下的他们2021-02-24 06:14
元宵节里春意闹2021-02-26 03:32
评论:(表彰奖励48家建筑企业涉及资质升级、优质工程等7个大项、13个小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