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石榴走高端 6个售价超150元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鲜润)又到一年石榴成熟的季节,10月12日下午,记者在营山县东升镇桦树村的精品石榴园看到,一棵棵石榴树被压弯了枝头,一个个又红又大的石榴惹人喜爱。

看到满园的丰收景象,石榴园业主伍智的脸上乐开了花。“今年的产量比去年略有下降,还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伍智对记者说,年初,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客户便下了订单,但受今年天气影响,产量有所降低,不能足量供应市场。

在一农户的院坝内,村民正在把一个个石榴装进礼品盒。“优等品全部走高端路线,像这样一盒石榴仅6个,市场售价在150元以上。”伍智介绍说。

2014年下半年,伍智返乡创业,在营山试种突尼斯软籽石榴。上市后,因籽软、颗粒饱满、含糖量足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今,在伍智的带领下,桦树村村民对种植石榴的积极性很高,如今全村石榴树种植面积超过1200亩。三五年后,桦树村将变成名副其实的“石榴村”。

新闻推荐

“博爱家园”项目实施5年 7个村2041户直接受益

(张雷)“项目实施好,群众参与度、认可度高,达到了项目实施的初衷。”近日,在营山县举行的“博爱家园———社区为本减灾项目”终期评估总结会上,香港红十字会驻成都联络办事处副主管蔡穗升对营山项目的...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榴走高端 6个售价超150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