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营山县市场监管局:检定小型衡器规范计量行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3 02:37   https://www.yybnet.net/

为规范全县市场计量行为,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自今年9月起,营山县市场监管局利用近三个月时间,对全县所有集贸市场小型衡器开展了免费检定工作。

此次检定主要包括全县集贸市场各摊位已到检定周期还在用的电子计价秤、台(案)秤、弹簧秤等。检定中进行了现场登记,检定后为合格的衡器贴上了衡器检定合格标签。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使用“市斤秤”商户进行了宣传,要求参加检查的市场经营负责人督促各商户更换为“公斤制”计量称重方式。

此次检定全部免收检定费用,共检定小型衡器6200余台,免收检定费用11万余元。(徐杰 李永辉 文/图)

新闻推荐

爱心企业伸援手 山区孩子用上新桌凳

本报讯(杨汉国)11月29日,营山县木垭完小一年级二班教室里,一套套崭新的课桌凳格外亮眼,孩子们端坐在座位上,声情并茂地朗读着课文。当天,该校的孩子们全部用上了全新的课桌凳。据了解,这批共950套课...

营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营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营山县市场监管局:检定小型衡器规范计量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