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最美安监人”评选揭晓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3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杰 孙晨)2月2日,笔者从营山县安监局获悉,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前发出《关于表扬营山县首届“最美安监人”的通报》。该通报指出,经资格审查、筛选研究、候选人公示、网络投票、拟命名人员公示等程序,该县命名10人为营山首届“最美安监人”。

据了解,这10名“最美安监人”中,县安监局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建忠、县海事处监督执法股长徐伟、绥安街道办副主任肖斌被评为“最履职的安全监管者”;金华希望学校副校长涂宏、县质安站质量安全监督员兰兴泽、北观建司质安部副部长周华明被评为“最负责的安全管理者”;七涧乡安监办主任李国军、太蓬山管委会专技股工作人员翟全明、县市场监管局食品股工作人员柏天茀、绿水镇安监办主任郭玉国被评为“最尽职的安全操作手”。

“通过开展‘最美安监人\’评选活动,挖掘、宣传、树立一批恪尽职守、成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者、安全管理者和安全操作手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其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建设一支敢于担当、业务精湛、作风优良、高效廉洁的安全生产队伍,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山县安监局局长伍袁志说。

新闻推荐

心有牵挂 过年回家

●本报记者唐甜每年春节,那些生活和工作在外地的南充人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回家过年。他们迈着匆匆的脚步赶回家,向亲朋好友道上一句过年好,欢聚一堂吃顿团圆饭,在感受阖家团圆的温暖时,也见证...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安监人”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