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文化惠民暖民心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3 06:02   https://www.yybnet.net/

(李永辉 彭杰)2月5日至7日,营山县总工会组织该县工人文化宫、劳模协会、职工摄影协会、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等单位的职工一行30余人,分别到该县消水镇、绿水镇、老林镇开展“工会下基层 迎春暖冬行”活动,送健康、送法律、送知识、送春联,深受群众欢迎。

迎春暖冬行活动选在逢场天举行。一大早,该县总工会就带领相关人员来到绿水场镇,为群众发送《职工维权手册》及宣传资料,并给赶集的村民免费测血压、把脉问诊,为群众拍“全家福”(如图),送春联、“福”字。

随后,送温暖小组又来到该镇川洞村,看望慰问了该村103岁老人何业华,并为他家送春联、送“福”字。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共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1000多副、“福”字600多个,免费体检700余人次。

“县总工会已连续3年开展这样的活动。”营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建国介绍,在新年来临之际开展这样的活动,旨在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守护百姓安全 130个村(社区)实施“雪亮工程”

(邓斐刘彦)1月30日上午,营山县丰产乡龙坝村村级活动室内,村党支部书记罗定国打开电脑,屏幕上出现村里各个路口及人口密集处的实时情况。再移动鼠标,村道路口、公共场所的视频画面还可以不断放大,就连停...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惠民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