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吴群刚在深入营山县慰问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并调研联系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因地制宜发展产业 努力实现长效增收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4 06: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杰)2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赴营山县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并深入联系贫困村现场办公,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在营山县朗池镇观音村,吴群刚集中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困难群众。随后,深入联系贫困村新店镇千坵村,来到贫困户龙惠珍、易兴琼家中,勉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吴群刚在调研千坵村脱贫规划和脱贫产业发展情况时要求,营山县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对照今年脱贫攻坚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尽早谋划、压实责任,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千坵村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做好市场对接工作,让贫困户长效增收。要进一步探索“龙头企业带动、贫困群众参与、集体经济培育发展、用好四项扶贫基金”等脱贫机制,立足长远谋划脱贫攻坚工作,努力把千坵村打造成脱贫攻坚样板村。

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参加慰问,并前往营山县带河乡青山村走访慰问定点联系贫困户。市政府副市长、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局长向贵瑜,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慰问和现场办公。

新闻推荐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12名年轻女干警发起成立知心姐姐团队,倾力挽救失足的未成年人,救助受害的未成年人,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知心姐姐”:春风化雨润蓓蕾

●彭杰刘捷吴波龚志坚日前,在以“彰显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南充”为主题的2017年度南充“最美法治人物”揭晓典礼上,营山县人民检察院知心姐姐团队荣获群体奖。近3年来,该团队探索建立了针对...

营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营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白塔公园提档升级2018-02-13 06:02
评论:(吴群刚在深入营山县慰问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并调研联系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因地制宜发展产业 努力实现长效增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