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请这样洗手 六步远离疾病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5-11 08:47   https://www.yybnet.net/

“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预防疾病。”昨(10)日,伴随着“我会洗手”的儿歌, 营山县人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正在营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内,教孩子们学习六步洗手法。

“双手手心相互搓洗、手心对手背沿缝隙揉搓、 掌心相对沿缝隙揉搓、 弯曲手指使关节在另一掌心旋转相互揉搓、 右手握住左手大拇指旋转相互揉搓、 将一只手的五指并拢, 在另一只手的掌心相互进行揉搓。有了这六步洗手法,细菌病毒就全没了。”志愿者们用简单易懂的口诀, 一字一句让孩子们牢牢记住正确的洗手方法。

据了解,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节日来临之前,该院的医护人员来到营山县特殊教育学校, 为这里的孩子和家长、 老师们带去健康生活知识讲座。 志愿者们将常见的不良生活习惯及危害知识送进校园, 用公益服务的方式纪念他们自己的节日。

南充晚报记者 李鹏宇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增添环保设施 防止环境污染营山县19件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已落实

本报讯(记者徐嗣千)4月24日,记者同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营山县双龙家具厂和威力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对中、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进行走访。据悉,2017年中、省环保督察期间,营山县双龙家具厂由于环...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请这样洗手 六步远离疾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