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家情系家乡 关爱贫困学生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2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斐)隆冬时节,爱心涌动。1月15日,重庆市营山商会的爱心企业家携手营山县晨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东升镇盐井小学、新店镇照珠小学和千坵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提前给当地的贫困学生送去新春祝福(如图)。

当天下午,20余名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满载爱心物品,驱车来到偏远村小。每到一处,企业家和志愿者们都为贫困学生换上新衣服,并送上学习用品和米、油等生活物资。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地询问每一位小朋友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谢谢来自重庆的叔叔阿姨们来看望、陪伴我们,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我们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东升镇盐井小学5年级一名贫困学生说。

当天的活动中,企业家和志愿者们共为10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能让家庭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重庆市营山商会会长陈益虹说,重庆市营山商会的企业家们将成立家乡助学基金会,通过筹集资金、结对帮扶的形式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贫困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助力营山乡村教育发展。

新闻推荐

省人大代表、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把“作战图”变为“施工图”

省人大代表、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彭增超摄位于川东北经济区的南充,其发展是全省发展的一个缩影。2018年,南充...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家情系家乡 关爱贫困学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