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滨河公园一期正式开放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21 04:55   https://www.yybnet.net/

(鲜润)1月19日下午,笔者在营山县滨河公园看到,一些市民正在步游道上休闲散步。据了解,营山县滨河公园一期已正式向市民开放,这将大大提升营山市民的生活品质,享受更舒适的休闲空间。

“这里曾经是小河沟、冬水田、弃土场,没想到现在变成这么漂亮的公园。”家住滨河公园邻近小区、带着孙女游玩的郭大爷高兴地说。

营山县住建局局长蔡斌介绍,滨河公园以“我家住在公园里”为主题,融入海绵城市、城市双修等建设理念,因地制宜堆坡造型、顺河打造滨水景观、疏密结合栽植绿化,建设宁静悠闲的滨河绿地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新的城市“绿肺”,与芙蓉山、白塔景区以及芙蓉大道等生态绿廊共同构成“北部新城大公园”。

据了解,营山县滨河公园以九岭河为轴,起于北边的芙蓉山、止于南边的北门河,全长约2.5公里。项目总投资8.3亿元,占地800亩,分一二期建设,一期投资3.1亿元,占地300亩,已对外开放;二期计划投资5.2亿元,占地500亩,即将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对着“考卷”复习 比着“考题”补短 冲着“满分”努力

■记者孙林本报讯1月15日上午,营山县脱贫攻坚专项评估检查意见反馈会在县委三会议室召开。市脱贫办向营山县委、县政...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滨河公园一期正式开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