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南充市房管局举行定点帮扶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筹措资金300万 帮扶营山全福村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25 07:3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 市房管局在营山县通天乡全福村举行了定点帮扶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局领导杨长久、贾剑、卢忠民及全局中层干部, 通天乡、全福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2015年,市房管局作为全福村定点帮扶单位以来,44名帮扶干部与全福村44户贫困户签订了脱贫协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局最为牵挂、最为关心的事情,坚持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几年来,该局选派了正科级干部一名、 副科级干部两名脱产驻村帮扶,坚持党委班子成员定期和不定期到村调研、督导、帮扶,确保脱贫问题及时提出、及时研究、及时解决。为改善全福村的落后面貌,该局先后筹措帮扶资金近300万元, 实施了危房改造、乡村公路建设、安全饮水、基层阵地建设、村小学等基础设施建设;支持贫困户家庭搞小养殖,邀请农科专家到村讲授樱脆李种植技术, 助力产业发展; 每月实地走访或电话询问沟通交流,协助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紧迫问题;该局10个局属党支部与全福村建立“多对一”城乡党建共建对子,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在推进会上,市房管局派驻全福村第一书记何建忠作了全福村脱贫攻坚总结及规划,通天乡相关领导在会上代表乡党委、政府感谢市房管局对全福村的真心帮扶。 市房管局局长杨长久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定点帮扶村的脱贫摘帽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用真心真情帮到位、用真心真情扶到位,一如既往支持全福村在规定时间内脱贫奔康。

蒋和平/文 郑俊/图

新闻推荐

92岁老兵病倒路边民警扶贫路上救其脱险

本报讯1月8日上午,营山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李松繁,辅警周赟、龚勋前往蓼叶镇磨墩村开展帮扶工作。当车行驶到蓼叶镇杨家...

营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营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寻踪龙马归槽2019-01-19 01:01
评论:(南充市房管局举行定点帮扶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筹措资金300万 帮扶营山全福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