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营山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开足一切马力 发起总冲锋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25 07:37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陈高洁

本报讯 1月21日晚,县委书记黄金盛在县委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三届106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摘帽有关工作。

黄金盛强调,要下达死命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持续用力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得满分、争第一、一方阵”,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要发起总冲锋,全县上下务必开足一切马力,动员一切力量,争分夺秒,惜时如金,县脱贫办和专项扶贫部门要强化指导督促,各级各部门要梳理检视各项工作,进一步找问题、补短板、防风险,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务必全面整改到位。要准备再过细,各乡镇要根据县上总体迎检方案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务必做到切合实际、周密细致、责任到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上统一安排部署,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面准备、全面就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工作。要念好紧箍咒,以严明的纪律和务实的作风推动问题整改和查漏补缺。

会上,县委副书记朱胜国就逐村逐社逐户核情况防风险补短板、积极周密做好迎检准备及统筹力量、提高效率、增强实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闻推荐

一村一产业 致富双溪人

几声鸡叫唤破晓。屋外雾气朦胧,屋里锅碗瓢盆已叮咣作响。65岁的贫困户陈碧云早早起床做饭,合作社有要紧事等她去忙活…...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营山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开足一切马力 发起总冲锋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