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营山新闻 > 正文

南充5个工业园区新创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3-14 03: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易立权 实习生 柴梓嫣 罗熠) 近日,省政府正式发布了《关于设立四川蒲江经济开发区等64家省级开发区的批复》,批复同意设立64家省级经济开发区。其中,南充市高坪航空港、南部县、营山县、仪陇县、西充县5个工业集中区成功创建省级经济开发区。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8个省级经济开发区。

3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营山工业集中区,但见园区一马平川,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企业车间内,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快速运转,车间外运送原料和产品的车辆络绎不绝。园区另一边正在建设的区域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施工场面。数台挖掘机轰鸣作业,运输弃土、混凝土的大货车穿梭在施工现场。园区土地平整、道路建设、厂房建设等齐头并进。

“省级经济开发区是营山工业强县的又一张响亮名片,不但会在土地指标、资金支持等方面获得更多更大倾斜,而且有利于扩大招商引资、提振园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营山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营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营山将以成功创建省级经济开发区为契机,着力建设一座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融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川东北地区知名生态产业新城。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省级经济开发区8个,省级“51025”园区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1个、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3个、省级特色产业基地3个,工业园区已成为南充市工业集群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承载体和聚集地。

新闻推荐

建成污水处理厂51座日处理污水1.5万吨

本报讯2月26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营山县四喜乡蔡河村的污水处理厂看到,刚进入生化池的水体黑中泛白,生化曝气池气泡翻滚,而...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5个工业园区新创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