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高坪凤凰小学参加南充市武术散打联赛夺金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5月19日,2019年“鼎智杯”南充市武术散打联赛在营山县落下帷幕,高坪区凤凰小学10名小将参加了比赛,取得1金4银5铜的好成绩,并荣获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由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营山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承办、营山县鼎智武道馆协办,于5月18日至19日在南充市营山县举行,共有来自全市三区六县的16支代表队、18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凤凰小学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技艺,取得了引人注目的好成绩。南充市武术协会会长李家安称赞道:“凤凰小学的运动员们敢拼敢打,越战越勇,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正是散打比赛所要向大众传递的。”

据了解,高坪区凤凰小学为促进武术运动普及,早在3年前就将武术搬进了校园,搬进了课堂,让学生足不出校就可以练习中华武术,达到强身健体、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精神的目的。(王粲)

新闻推荐

营山县中能置业有限公司 重整投资者(补充)招募公告

营山县中能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公司”),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申请人杨青等人向四川省营山县人...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坪凤凰小学参加南充市武术散打联赛夺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