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城北净水厂二期工程加快推进该项目是“嘉引”工程配套工程,总投资3776万元,目前完成投资1000万元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05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彭杰) 8月2日,笔者来到营山县城北净水厂二期工程建设工地,看见大型塔吊挥舞“巨臂”吊运各种建材。钢筋加工棚内,工人们正忙着加工钢筋。清水池、网格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等建设现场,工人们挥汗如雨地劳动着。

“施工方根据气温,适时调整作息时间,开启防暑降温模式,确保按时间进度、质量要求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营山县供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冉旭介绍,城北净水厂二期工程是营山县嘉陵江引水工程的配套工程,总投资3776万元,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预计2020年4月竣工。

据悉,城北净水厂位于朗池镇红光村,占地52.68亩,一期水源选取幸福水库,总投资1.5亿元,已于2015年2月建成通水。

营山县供水公司经理陈飚介绍,城北净水厂二期工程竣工后,加上老水厂,可实现每天10万吨的供水能力,对保障县城饮用水安全,加快建设实力营山、美丽营山、魅力营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六个严禁 整治违规操办“升学宴”

本报讯(邓斐)“我郑重承诺:绝不以‘升学宴’‘谢师宴’名目,宴请管理和服务对象,收受其赠送的礼金、礼品……”7月31日,营山...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2条新增道路命名2019-07-29 06:52
评论:(城北净水厂二期工程加快推进该项目是“嘉引”工程配套工程,总投资3776万元,目前完成投资10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