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营山县74个单位及领导班子接受安全“中考”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8-05 1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 何宗周)半年目标落实的怎么样?当前工作推进的又如何?南充市营山县委办公室、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前联合印发《营山县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半年目标考核及第二次综合督查方案》,从7月下旬起,由该县县委副书记朱胜国,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涛等12名县委、县政府领导任组长组成12个目标考核组(综合督查组),分片分线对54个乡镇(街道)、20个重点行业部门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当前防汛减灾工作推进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考核督导问效。

此次半年考核采取现场核实、调阅台账、明查暗访、座谈交流、“双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考核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3类,包括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监管执法提升年、基层基础深化年、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13项,逐项进行量化细化、对表打分。

营山县委、县政府在进行半年目标任务考核的同时,一并对乡镇(街道)、县级部门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政领导干部上半年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情况,本地区本部门安全生产状况、群众安全意识和满意度、综合评价等工作实绩进行考核,并存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工作实绩档案。同时,组织开展全县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督查,重点督查问题整改、挂牌隐患整治、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效情况。

新闻推荐

喝水小憩 方便司机公路驿站:温馨服务暖人心

(记者杨晓江见习记者徐泽耀实习生赵奕铭)7月29日上午,记者走进营山县法堂乡的“法堂驿站”看到,虽然屋子不大,却布置得很精致,...

营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营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山县74个单位及领导班子接受安全“中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