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8-2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感谢你们呀,天气炎热,还给我们送来了矿泉水、解暑药。”近日南充市城区高温持续,热浪袭人。各地迅速启动“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的劳动者送去矿泉水、 凉茶和防暑降温药品,确保他们身体健康。

连日来,高温酷暑,炎热难耐,但很多岗位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为城市形象挥洒汗水。“一线环卫工人用辛勤和汗水换来了城市的干净和整洁。在炎热的夏天,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给他们带去一份清凉。”8月15日上午, 广南高速公路公司南充北站的工作人员在市西山广场开展慰问活动, 该公司工作人员如是说。“最近天气炎热,我们正需要解暑药,他们顶着烈日给我们送来了‘清凉礼包’,真心太感谢了。”一位环卫工人这样说。

8月14日,顺庆区总工会慰问组先后前往顺庆区白土坝路、 滨江中路以及正在改造中的西河中路等路段, 对执勤民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施工人员、文明劝导员等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工作者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藿香正气液、毛巾、牛奶、茶叶等慰问品。据了解,接下来,顺庆区总工会还将走进辖区内的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工地,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8月14日,营山县环卫部门也组织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的活动,为500名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藿香正气水、 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针对持续的高温天气,该县环卫部门还制定了高温中暑应急方案、提高机械化清扫率、适当避开高温时段作业等方式, 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在高温下安全作业。

南充晚报记者 李雪 文/图

新闻推荐

打造开放合作新高地、工业发展配套地、优质农产品供给地融渝发展 营山争当排头兵

●邓斐8月14日,营山县五四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焊花飞溅;车间外,3辆大卡车依次排列,一件件汽车零部件正在装车。...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