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青山乡强力推进淠河沿线涉砂整治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8-2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裕安讯(李春桃)近日,裕安区青山乡联合区水利执法队、城管执法队、乡砂石站、青山派出所等60余人对青山乡境内淠河沿线废弃采砂船、废弃或违建砂场变压器管理房进行强制依法拆除,地毯式清理砂场、堆场、障碍物。

8月15日始,6辆吊车及大型挖掘机,3辆运输车,8辆执法用车有序进场,河道清理集中行动人员按照事前部署安排,对废弃房屋内物品、变压器等进行清点和搬离,整个拆违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截至目前,1处砂石加工厂、1处混凝土水池,3处约700平方米违建楼房已拆除完工,在电工的协助下,6个变压器也成功拆除,3处钢筋混凝土地磅、2个油管、2个加油机也全部清除。

接下来,青山乡将继续压实责任,联合各部门对本辖区内的数十条废弃砂船及河道建筑垃圾等进行清理整治,确定清理整治效果,坚决做到不留死角,逐步恢复淠河沿线生态环境。

新闻推荐

八旬农妇状告银行凭啥冻结我的存款

■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一村民向信用社借款二笔逾期未还,信用社主任将其中一笔4.4万元的借款转贷到其母亲名下。数年后,...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山乡强力推进淠河沿线涉砂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