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举办团拜会 关爱老年人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1-13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鲜润)近日,营山县灵鹫镇皇后村村口大院内热闹非凡,村民们围坐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相互问候和祝福,几名厨师忙得不亦乐乎,炒料、蒸肉、油炸、拌菜……热气腾腾的佳肴香味四溢,让人垂涎三尺。据介绍,当天,该村举办了“敬老爱老 幸福皇后”2020年灵鹫镇皇后村古稀老人新春团拜会,皇后村及会龙社区70岁以上老人、特困人员及留守儿童等300余人参加。

该团拜会以坝坝宴的形式展开。席间,多位嘉宾及村民上台献歌助兴,将整个团拜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组织者、中国日报川渝总部主任李渝及其先生李涛多年来热衷公益事业,常年关注家乡发展,尤其关心老人和贫困学生,多次向家乡老人及贫困学生捐款捐物。“今年是致力家乡公益的第十五个年头,希望将此爱心延续。”李渝表示,古语有言“人生七十古来稀”,高寿是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希望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教师徐淼:教会孩子懂得感恩

本报讯“我的家规是:懂得感恩,不言放弃,携手共渡难关。”1月3日,营山县星火晶宝实验小学校的教师徐淼告诉记者,中国是礼仪...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团拜会 关爱老年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