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04 00: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杰)7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到营山县调研指导高考备考工作。

当天上午,王忠臣先后实地察看了营山高考考点学校体温检测点以及听力播放室、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考考务工作准备及考场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听取了营山县招办和考点学校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汇报。

王忠臣强调,营山县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备足疫情防控物资;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调试好考试设备,科学设定考场空调温度,创造温馨舒适的考试氛围;要关心关爱考生,特别是关注考生身体健康状况,合理安排作息,保障集中食宿考生的饮食安全、营养补给;要关注考生心理状态,加强对考生考前、考中、考后的心理疏导,指导志愿填报工作;要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规范操作,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新闻推荐

今年3814名考生参加高考中考报考人数6215人

(彭杰)6月23日,营山县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对高考、中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其人员要做到周密筹...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寇琼波同志逝世2020-06-28 05:03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 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