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接到30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7-16 08:37   https://www.yybnet.net/

6月30日至7月6日, 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共接到30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已回复诉求24个,诉求回复率为80%,其余未回复诉求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其中,市交通运输局、市房地产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营山县住建局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 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近期未回复帖文

一、地下室漏水

发帖时间:7月5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最近南充下大雨,高坪区“逸合·山语城”小区第53栋一单元地下室的电梯间漏水, 一股股水流不停地从墙壁缝隙涌出。很多业主担心, 此番情况可能引发漏电事故的发生; 可小区物业又担心关闭电梯会影响业主出行。该怎么办?

二、主水管被堵,家里遭淹

发帖时间:7月1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是“金鸿城·归谷”小区的住户,由于主水管被堵,我家被淹快一个月了。在此期间,小区物管、 所在社区与派出所多次与小区一楼的商铺协商更换水管,但该租户一直不同意。 我的正常生活严重受到影响, 请有关部门进行协调,早日更换主水管。

三、多次停水,用户怨声载道

发帖时间:7月1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位于顺庆区西华路二段“南充不夜城”后门外公交站台的送水管几乎每隔5天就要维修一次; 此举导致周边小区时常停水,而且一停就是一天,恢复正常供水后,自来水通常比较浑浊,不敢放心食用。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半年有余, 相关部门能不能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

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女孩突发疾病 的哥交警合力救助

本报讯(记者钟林)“感谢交警同志和的哥对我和女儿的帮助,每次想起来,我都感动不已。”7月14日,营山县的王女士向记者谈起几天...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到30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近期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