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营达高速明日正式通车 包惠调研通车准备工作并慰问项目参建人员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29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营达高速公路将于9月30日0时起正式通车。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前往营达高速,检查指导通车准备工作,看望慰问项目参建人员。

营达高速是四川高速公路网规划的7条东西横向线路之一。该项目起于营山县新店镇,设新店枢纽互通与巴广渝高速交叉,止于达川区石板镇,设石板枢纽互通与达渝高速相接,全长92.53公里,全线概算投资115亿元,主线桥隧比达33.2%。2017年9月,营达高速施工图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拉开了全面施工的序幕。在相关部门单位和施工方的全力攻坚下,营达高速全线达到通车条件,9月30日起将正式并网运营。

在营达高速涌兴收费站,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00万达州人民,向营达高速建成通车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一线管理者建设者表示崇高敬意。包惠与参建单位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月饼等慰问品。她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交通运输厅的指导帮助下,南充、达州两市鼎力协作,参建单位一线工作者克服种种困难,战晴天斗雨天,赶进度抢工期,提前14个月完成了工期任务,给达州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给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包惠指出,营达高速是全省高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达州建设交通枢纽的重要支撑。营达高速通车后,将有效缩短达州至成都的里程,有助于达州更好融入双城经济圈、更好建设示范区。她要求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倒排工期、严把质量,精细做好通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安全通车,将营达高速建成一流优质工程,为促进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包惠特别指出,“双节”将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加大对机动车非法营运、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重心下沉、关口前移,抓实抓细交通源头管控,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同时,要注重疏堵结合,抓好交通组织、运力调控,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杜海洋,副市长陈文胜参加调研。(本报记者 谭楚甲)

新闻推荐

“黄金茧”获丰收

本报讯(彭杰)9月18日,笔者来到营山县青山镇开源村皓盛蚕业专业合作社,蚕房内一张张白色蚕簇整齐排列,上面结满了一个个金...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公益日 献爱心2020-09-14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营达高速明日正式通车 包惠调研通车准备工作并慰问项目参建人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