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营达高速9月30日零时通车 成都3个多小时跑拢达州,试运行期间免费跑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30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3个多小时跑拢达州,试运行期间免费跑 营达高速州河特大桥。

营达高速公路,起于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新店镇,止于达州市达川区石板镇。该工程项目从2014年底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以来,一直备受达州、南充两市人民关注。

9月28日,营山县营达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称,经四川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批准,营达高速公路将于9月30日零时起正式并网试运行。还有一个好消息是,这条高速公路通车后,在试运行期间实行免费通行。

营达高速公路是S26达阆高速的一部分,途经营山县、达州市渠县和达川区,止于G65包茂高速公路石板互通,全长97.936公里,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中重要的东西联络线和川东北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大通道。

在工程设计上,营达高速采用双向四车道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营达高速通车后,达州到成都的高速公路里程将缩短为300公里左右,行车时间将从以前的5小时左右缩短至3小时左右。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

新闻推荐

“完美”妹:改个靓名好不好? 公安局:不合规定不得行

年轻女子胡某某在将户口重新迁回原籍时,以姓名中包含不好听的谐音遭人取笑为由,向当地公安机关申请变更姓名,公安机关认...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黄金茧”获丰收2020-09-21 01:09
评论:(营达高速9月30日零时通车 成都3个多小时跑拢达州,试运行期间免费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