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营达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9-30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石忠文 营山记者站 鲜润 邓斐 彭杰 )“经报请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批准, 营达高速公路全线于9月30日零时起正式并入四川高速公路网通车试营运, 试运行期间营达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昨(29)日下午,记者从营山县高速办获得这一消息。

据悉,营(山)达(州)高速公路是继南大梁、 巴南广高速之后过境营山的第三条高速公路, 也是川东北革命老区与川西、 川南之间的重要连接线, 至此营山高速通车里程达到108公里。这条高速公路在营山境内起于巴南广高速公路营山县新店镇龙顶村8组(K25+300),经大庙、涌泉、玲珑、老林、龙伏,止于木桠镇 营 渠 两 县 交 界 处 (K55 +640),营山境内全长约30.89公里。营达高速经营山、渠县、达州, 止于包茂高速达川区石板互通,全长97.869公里,总投资103亿元。

据营山县高速办负责人介绍, 营达高速营山境内共设置3个互通,即新店枢纽互通;大庙和老林两个落地互通,分别与营万路和骆柏路相接。

新闻推荐

营山成立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助力城乡基层治理志愿服务团,下设5个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室和5个帮扶团队老干部向社区报到 “5+5”助力基层治理

本报讯(邓斐)9月18日下午,笔者在营山县回龙镇幸福社区“爱心传递”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室看到,该工作室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

营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营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营达高速公路今日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