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南充市领导在实地督导流江河河长制工作时要求深入推进流江河全流域综合治理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21 03: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国孝)10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流江河市级河长王忠臣到营山县小桥镇、黄渡镇等地,实地督导流江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中,王忠臣巡查了流江河部分流域,重点检查了营山县小桥镇污水处理厂运行、县城“城市双修”工程南门河整治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营山县及有关部门关于流江河生态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王忠臣强调,要把加强流江河生态环境保护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全面落实“一河一策”方案,深入推进流江河全流域综合治理。要加快岸线乡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进度,切实做好面源污染管控、黑臭水体治理、河道堤防管理等工作。要加强区域联动执法和水质监测工作,依法打击非法排污、整治违章建筑,确保水质达标和沿岸群众的生活用水安全,使流江河的生态环境和水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闻推荐

改大年龄 骗领社保16万元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显飞)一女子托人办理虚假户籍,将自己的年龄改大11岁,并以虚假户籍挂靠某厂参加养老保险,从...

营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营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同吃“国庆面”2020-10-12 00:41
评论:(南充市领导在实地督导流江河河长制工作时要求深入推进流江河全流域综合治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