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接到26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来源:南充晚报 2020-10-22 14:4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7日至10月13日, 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共接到26个咨询、投诉,均由论坛发布并转到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已回复诉求15个,诉求回复率为58%,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其余未回复诉求。

其中,顺庆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嘉陵区城乡建设局等部门主动关注网友诉求,并及时调查处理和回复。

近期未回复帖文一、理发店开错发票发帖时间:10月8日网民关注度:★★★网友:前段时间,我投诉嘉陵区“木格造型” 理发店拒开发票(收据)。 后经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解,我跟该理发店达成和解,按照协议约定, 理发店必须给我提供发票。然而,在理发店提供的发票上,“购买方” 一栏里填写的居然是店方的名字,真是荒唐!

二、清溪河污水管箱发生渗漏发帖时间:10月10日网民关注度:★★★网友:在高坪区“江东名居”小区旁,经过改造后,清溪河里的河水与污水被污水管隔离开来,效果看似不错。然而,河里的污水管箱发生污水渗漏, 乍一看像是石油冒出来了。请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三、产权证10年未办理

发帖时间:10月12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我于2010年购买了位于营山县朝阳四巷14号1栋一单元的一套住房,然而至今未拿到房屋产权证,无法为小孩上学迁移户口,孩子上学受阻;整栋楼14户业主都受此影响。请问这是为什么?

四、补课费较高

发帖时间:10月1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孩子目前在西充县读高三;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4月7号才开学。平时,家长已经缴纳了600元晚自习辅导费; 暑假期间学生上课, 我们又缴纳了600元补课费;由于学校在开学前放了十多天假, 学生提前上课,我们还缴了400元补课费。 这样算下来,连同学费,家长需要一学期缴纳2700元左右,这还不包括生活费、校服费,我们感觉压力挺大。希望相关部门调查一下为什么要缴纳这么多钱。

五、出租车收费合理吗?

发帖时间:10月13日

网民关注度:★★★

网友: 我与朋友从顺庆区潆华中路“欧香小镇”小区上了出租车。朋友在五星花园下车,我则继续乘车到桑园路。停车前一刻,计价器显示28元,车刚停,车费突然跳到了31元。 从上车点到目的地一共不到9公里路程,我询问驾驶员计价器是不是有问题,他“理直气壮”地回答,计价器又不能私自调整,还“教训”我说,年轻人不要乱讲话。希望相关部门调查一下。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俊杰 苟静

新闻推荐

营山检察院多措并举扫黑除恶

营山检察院多措并举扫黑除恶本报讯记者近日从营山县检察院获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营山县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截...

营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营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接到26个咨询、投诉由论坛发布并转到部门调查处理“三国源论坛”一周帖文简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