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南充4类涉农项目获2020年中省预算资金逾2.12亿元支持

来源:南充日报 2020-10-29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萍)10月2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南充市4类涉农项目获2020年中省预算内投资逾2.12亿元,将用于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现代化、稳定生猪生产、水利工程建设等。

据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近日,省发改委、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发文下达了南充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1200万元,用于南充市天然林资源保护二期工程及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建设。南充市今明两年将实施天保公益林2.2万亩,其中高坪区人工造乔木林0.2万亩、嘉陵区人工造乔木林0.3万亩、蓬安县人工造乔木林0.2万亩、阆中市人工造乔木林0.3万亩、营山县人工造乔木林0.2万亩、仪陇县封山育林1万亩,共获中央资金补助700万元。营山县将于今明两年实施退化森林修复1万亩,以实现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获中央资金补助500万元。

此外,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文下达了南充2020年中省预算内投资1.2亿元,用于支持南充市新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惠及阆中市、蓬安县、南部县、西充县、营山县和嘉陵区共6个县(市、区),新建高标准农田8万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项目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并下达南充市2020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项目18个,中央预算内资金共1000万元,用于支持南充市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项目惠及南充市顺庆区、高坪区等7个县(市、区),建设内容主要为改扩建圈舍等土建工程以及购置相关仪器设备,项目建成后,能加快促进南充市生猪产能恢复。

此前,南充还收到了下达的2020年中央预算内资金7018万元,主要用于南充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包括实施高坪区、仪陇县防洪堤建设,南部县、西充县、营山县坡耕地治理。

新闻推荐

营山荣膺“国家卫生县城”

日前,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营山县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4类涉农项目获2020年中省预算资金逾2.12亿元支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